方城法院:参加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04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程远景 宋晓红)3月2日,方城县在人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仪式。方城县法院精心组织60名志愿者在政治部主任王亚丽的带领下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现场,鲜红的志愿者队旗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2000多名志愿者代表头戴红帽,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站立在广场中。县委副书记潘自钦希望广大志愿者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坚持把治理不文明行为作为文明实践的重点焦点,通过引导、规范、践行,延伸精神文明创建触角、强健文明创建细胞、让文明成为方城的底色,为南阳崛起、河南出彩、中华圆梦,增添动人的音符、奏响和谐的乐章、注入强大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法院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踩街宣传等活动。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广大志愿者将在全县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健康科普等为期一周的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