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刁家小学启动“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4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少先队员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3月3日,中牟县刁家乡刁家小学“学雷锋活动月 ”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刁家小学全体师生集合完毕,少先队员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少先大队辅导员向全校队员发出了学习雷锋的倡议,号召大家以雷锋为榜样,时时处处向雷锋学习。邢翠萍带领学生重温雷锋的故事,在场的师生心中充满了温暖,被雷锋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学生代表刁明正也做了精彩发言,倡议大家行动起来,践行雷锋精神!

刁家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对“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黑板报、“学雷锋 红领巾在行动”主题班队会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等,让学生明白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并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永恒闪耀,代代相传!(李党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