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双桥办事处整治城市“毛细血管”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21年03月04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时荣 )为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美观宜居程度,提升居民幸福指数,3月2日,高新区双桥办事处按照大城管工作要求,对辖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再梳理,对影响居民满意度的细小细微问题不放过,做到整治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双桥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树穴周边的大量石块,及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个别较小的石块人工搬离,用执法车运走,做到市容美观,确保树穴内干净。

双桥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及时处置道路问题,常态化开展日常道路巡查,对遗留在人行道上的砖石瓦块等进行及时清理,确保辖区居民和过往行人安全通行。

对辖区游园附近的落叶、垃圾、杂物,办事处工作人员使用扫帚、夹子、铁锨、执法车等清理干净,按照垃圾分类原则,投放到垃圾桶里,消除安全隐患。

双桥办事处工作人员组织高新区智慧运营集团双桥运营部深入道路两侧路段区域,深入田间地头,使用劳动工具对道路两侧垃圾、尘土、白色漂浮物和废纸进行清理清运,改善城市形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