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时代先锋!沁阳市税务局举办创新党课献礼“百年华诞”

2021年03月04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马道洲 慕梦瑶)“大家好!我是快手小沁!党课作为党的优良传统,是党内教育的重要形式。在烽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毛泽东、贺龙等许多老一辈革命家,坚持为身边的党员、战士上党课,铸魂凝神、启智聚力。今天以‘勇当时代先锋,献礼百年华诞’为主题,给大家呈现一堂精彩的创新党课,你准备好了吗?”2021年3月3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一场别具创新、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创新党课举行。由焦作市委组织部部长路红卫带领的观摩团观摩了本次创新党课。

“下面,请欣赏音乐快板《七彩党建铸税魂》。”随着主持人报幕的声音降落,一阵阵清脆欢快的快板书便响彻该局一楼大厅。随即,音乐快板《七彩党建铸税魂》向大家展示了该局七彩党建品牌以及党建工作亮点。紧接着,四位党员干部又以三句半的形式演绎了《幸福社区共创建》,将气氛引向了高潮。

其间,观摩团一行多次与该局全体同志共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新时代新征程共产党人接续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冬冰以“红歌连连看”的形式与在场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听红歌、唱红歌、知党史。通过观看视频《献礼一百年》以及诗朗诵,引起在场党员共鸣,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