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文明行为宣讲 凝聚磅礴向上正能量

2021年03月04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之《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主题活动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邀请中国好人、五星志愿者霍予闽进行宣讲。并通过雁鸣湖镇社区治理创新学院开启云直播,全镇19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站同步组织群众观看。

霍予闽通过PPT现场教学,详细解读了《条例》,教育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新时代文明风尚。霍予闽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深入宣传防疫“一二二”、文明用餐“一二三”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在现场聆听宣讲的群众说,“老师讲得非常好,让我们在生活行为中更文明、更规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守规章制度,从自身做起,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群众对文明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走入社区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给更多的居民,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掀起新热潮。(马平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