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学习雷锋月”启动 争做时代好少年

2021年03月04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伴着三月的和煦春风,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而今,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代表的高尚精神内涵,仍然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大队辅导员袁月做致词,希望刁家乡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和带动全校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前赴后继,踊跃争先,始终走在志愿服务活动前列,做文明言行的劝导员,先进文化的讲解员,诚实守信的宣传员,清洁卫生的服务员,绿水蓝天的守护员,和文明爱心的传递员。

据悉,刁家乡中心小学将以三月为起点,把雷锋精神发扬下去。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张佳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