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送文化进社区 卫东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04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赵凯 孙玺

为开展好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3月3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把文化送进社区展新时代女性风采。

活动中,社区志愿服务队表演的舞蹈《我的祖国美如画》、扇子舞《开门红》、快板《众志成城抗疫情》、豫剧《焦裕禄》选段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传递出对社区居民的贴心关爱,一系列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我们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广周活动,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辖区,以中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载体,编排形式新颖的文艺节目,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文化大餐,拉近党群关系,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更教育和引导了群众养成文明行为的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康复街社区党委书记范许辉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