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城乡清洁总动员 建设美好新家园

2021年03月04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板,你这个桌子要收到店里去,不能摆在门口。”“大姐,你们在这摆摊已经影响了道路交通,而且还很不安全。”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深入推进辖区清洁行动,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治理辖区违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现象,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为在新的一年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开好头起好步。

在现场,队员们都已成了“知心大姐”,他们与商户们耐心沟通讲道理,讲明突店经营、乱堆乱放不仅影响辖区环境,更加存在安全隐患,劝导其按照规定清理自家门前杂物,收起摆在店外的货物。“你们的整治工作做得真好,现在车辆停得有秩序,店门前也干净了,俺们在这儿来到心情也愉快,看哪都敞亮!”

据悉,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员100余人,清理突店经营20余处,占道经营15余处,私拉广告条幅10余处。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继续对辖区突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长效治理,全力保障整治成果,确保整治成果的长效化、常态化,为辖区村民营造整洁干净、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徐青 李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