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联合执法 整治黄河路电瓶车市场占道经营

2021年03月04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内黄河路(经七路-经八路)两侧有20余家门店,已形成了小型电瓶车市场,经常占道经营,大量电瓶车摆放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行人出行,带来很多安全隐患,此类问题整治后有所好转,但随着天气回暖,占道经营现象有所反复。3月4日,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联合执法大队六中队,对黄河路电瓶车市场进行了联合执法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共整治门店20余家,暂扣违规车辆24辆,对黄河路段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搬运,把原本堵塞的黄河路段清理出来,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和畅通。行动中也对违规商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占道经营占用公共路段不可取,今后要合理合法守法经营。

行动过后,经八路街道城管科对此次行动进行了总结,确保整治后不反复是工作重点,今后对此类问题加强巡视监督,对商家进行督促,进一步加大占道经营乱点部位治理力度,重点加强午间、夜间占道经营治理,全面加强联合执法,形成高压治理态势,遏制占道经营问题反弹。(姚美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