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新时代 学雷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2021年03月05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和发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3月4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了国旗下的思政课:“新时代 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时代 学雷锋”倡议书,呼吁全体少先队员一起追寻雷锋的足迹,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中,融入到文明校园活动评比之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校园内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新圃街小学优秀共产党员衡艳荣老师给队员们分享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她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着每一位少先队员。

仪式上,校长郝瑞就“作为小学生应该怎么学雷锋”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要求,并宣布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随后,各中队又组织开展了“新时代 学雷锋”主题队会。

据悉,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新圃街小学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该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弘扬雷锋精神当成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师生将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毛羽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