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莲花池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5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暖意融融的三月是“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少先队员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3月4日,中牟县刁家乡莲花池小学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校老师用微信公众号进入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引导学生进行线上参观,以3D全景影音形式学习雷锋生平事迹。在“寻找抗击疫情中的先锋”环节,发动少先队员收集发掘身边或媒体报道中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通过绘画、手抄报、写感想的方式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做新时代雷锋。学校还号召队员们做感恩的小雷锋,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母亲或者长辈庆祝节日。

据悉,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少先队员的心中扎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用心关爱,学会感恩,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