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扶贫办:开展志愿活动 倡导文明新风

2021年03月05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金喜 李炳)“大姐你好,有晨起一杯水习惯吗?”,“彩页上有日常健康小常识,请你看看。”大姐乐哈哈接过彩页,仔细阅读。3月4日,西峡县扶贫办“红马甲”走进社区、公园、街头等,开展送健康科普、送文明交通、送礼仪常识“三送活动”宣传服务,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日活动”推向深入。

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西峡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该县扶贫办副主任王洪强现场动员志愿者说,“一名志愿者一面旗帜,一次志愿服务一次爱的奉献,一项志愿活动就是一次志愿责任的充分担当,希望同志们用感情、热情、激情把‘三送活动’宣传到市民的心坎上,服务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上,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为西峡文明县城贡献新力量。”

据悉,当日该办组织28名志愿者分别在白羽公园、莲花街道向市民发放健康科普、文明礼仪等小常识宣传彩页1000余份,6名志愿者接受培训后,在“红绿灯”协助交警值守4小时。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文明实践活动,看到市民满意的笑脸,同志们确实感到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光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