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烟草局:“接地气、促实效” 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2021年03月05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淅川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接地气、促实效,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基层调研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调研实施方案,每季度开展基层、市场调研,采取向下问策、广开言路“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方法上来”的原则,深入了解基层市场情况,采集针对性措施解决卷烟零售客户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结对共建促交流。亮身份树形象,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示范岗”和“党员示范店”的引领带动作用,实行党员干部定期拜访服务客户,与零售客户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在思想上指引,在业务上指导,不断丰富组织活动,提高党员服务一线能力,帮助客户提升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通过优质服务树立烟草良好形象。

聚焦服务提技能。“两手抓、两促进”,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针对当前卷烟营销客户服务重点工作,走访终端示范店和党员示范店。让全体党员从当前已建成的优秀终端示范店中学经验、学作风、学服务,督促全体营销人员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党建+终端”促延伸。激发新活力,借助线上线下等形式,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利用零售终端与零售户、消费者共同开展党课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传播党的声音、凝聚发展合力的阵地。使党建活动入商户、党员活动解民忧逐渐成为常态,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频共振”,较好解决了服务商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王会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