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有问题“沙龙”来解决,新乡经开区这个“桥梁”搭得好!

2021年03月05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康阳)为持续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更好发挥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优势,3月4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在该区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第四期主题为“高新技术企业年报填报暨研发加计扣除问题探讨”的企业沙龙活动,组织区内3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此次沙龙活动特邀请河南中新注册会计师讲师为区内高企详细讲解了年报填报注意事项、研发费用归集整理等内容,并对新认定的高企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在研发加计扣除业务方面打牢基础。参会企业针对相关疑问积极提问,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该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经新办”平台的定位、功能等进行了介绍推广。在场人员纷纷拿出手机现场操作。据悉,通过此次活动,“经新办”架起了一座政府与企业对接的桥梁,受到了到场企业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