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丰富多彩

2021年03月05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刘彩幻)3月2日—3月6日是全省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推动周仪式启动后,内乡县各单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送爱心、送健康科普”等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激发人们践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

从3月2日开始,内乡县123个省、市文明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分批次参观了内乡县精神文明建设实践中心。整个参观过程,新时代、新文明、新实践的气息扑面而来,让参观的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 通过参观,更加直观地感受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意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继承和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3月4日下午,内乡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周主题实践活动。《毛主席在井冈山》《爱读书的刘少奇》《学党史与“照镜子”》《四封家书》等,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使与会人员在精神洗礼中汲取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