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开展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21年03月05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长垣市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狠抓司法所组织机构正规化、干部队伍专业化、业务工作效能化、所务管理制度化、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年,该市蒲东司法所作为试点开展“五星规范化司法所”改造工程。在市司法局和蒲东办事处全局的共同努力下,蒲东司法所顺利通过省司法厅验收,成为河南省首批“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蒲东司法所“五星规范化司法所”授牌仪式

2020年,该市又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致力于南蒲、丁栾、常村3个司法所的升级改造。通过建、改、换等多条渠道,为南蒲司法所、常村司法所置换办公用房120余平方米,为丁栾司法所新建办公用房60余平方米,扩大了3个司法所的办公面积。通过不懈努力,南蒲司法所、丁栾司法所、常村司法所顺利通过省司法厅验收,于2020年12月被省司法厅正式命名为“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据介绍,2021年,该市将致力于苗寨司法所等6个司法所的升级改造,争取这6个司法所全部打造成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陈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