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庆“三八”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

2021年03月0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罗黎虹  通讯员刘培芳) 3月5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庆“三八”各届妇女代表座谈会。航空港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出席会议,区直机关、办事处、村(社区)、企业、教育、卫生等各界妇女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主持。

郑州航空港区妇联主席龚雪在会上作了2020年度妇联工作报告,杨晓娜等9名代表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成长和工作情况。常继红书记向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讲道,2021年是“十四五”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广大妇女一是在提升自身素质上有新进步,把党史学习和理论教育、业务提升、技能培训相结合,进一步拓展知识面,成为一名有知识、有见识、有思想、有实力的学习型女性;二是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做岗位能手、技术标兵、行业领军人物,在推动发展、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在弘扬新风正气上有新贡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女性的力量展现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四是在发挥妇联作用上有新举措,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群众的有机统一、共同推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给各界女性代表提供了难得的沟通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下一步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于进取,踏着新时代的奋斗鼓点,在郑州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夺目光芒,赢得出彩人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