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依然很“女神”!漯河市妇幼保健院迎“三八节”进社区送健康

2021年03月06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3.8女神节”的到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3月4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专家走进海河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海河社区女职工、社区居民代表等40余名妇女参加了学习。

据了解,此次讲座,由该院神经内科主任李惠敏讲授《心脑血管疾病的识别与急救》。在我国,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呈逐年升高的趋势,一旦发病如何识别与急救显得尤为重要。李惠敏主要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特点、如何进行预防、识别发病先兆、发病后如何进行急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由于参加讲座的老年人居多,她采用了大量图片,把知识讲解的浅显易懂,现场掌声不断。

课后,该院护士李娟现场教大家手指健脑操,通过动作锻炼手指灵活性、延缓大脑衰老。大家一起喊着口号,学习热情高涨。(张智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