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创设校园安全食品安全良好环境

2021年03月06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校园安全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开展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3月4日,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刁家乡食药监所对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安全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刁家派出所民警查看了校园环境、安保设备、消防通道、灭火器、厨房用电安全等情况,就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幼儿的安全教育问题等查阅了档案,对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刁家乡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查看了幼儿园食堂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情况,逐一检查了操作间、粗加工间、消毒间等区域的安全卫生。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完善食堂食品管理,做到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据悉,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对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该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幼儿食品安全工作,继续为孩子提供卫生、健康、可口的膳食。(王小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