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明山庙幼儿园:清理公园垃圾 让城市更加美丽

2021年03月06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中牟县明山庙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以“我为美丽添光彩”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

在活动中,明山庙幼儿园组织教师志愿者到牟山湿地公园捡拾垃圾,为美丽中牟增光添彩。志愿者们排着队在牟山湿地公园内捡拾草坪、花圃内的垃圾杂物,每个人都认认真真地捡拾烟头、纸片和白色垃圾,清扫公共活动区的卫生,周围的市民都为她们的行为点赞。

据悉,明山庙幼儿园着力建立并壮大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一位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为创建亮丽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县城出力贡献,是我们每一个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学雷锋活动,老师们在此过程中牢固树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体验互帮互助的人文温暖,塑造一支“有社会公德,有个人修养、有崇高道德”的新时代幼儿教师队伍。此次活动同时也展现了明山庙幼儿园教师的时代新风,不断提升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朱格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