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桶装水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06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桶装饮用水监管,持续保持桶装饮用水质量稳定,保障公众饮水安全,根据《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桶装饮用水生产经营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精神,3月2日,雁鸣湖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召开了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辖区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各行政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副所长秦慧彬主持。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马爱红通报了当前桶装水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科科长吕崇伟就桶装水阶段性整治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各生产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郭仪对下一阶段桶装饮用水生产监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包装饮用水企业七项整治措施,列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限,各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夯实了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据悉,下一步,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规范企业生产加工过程,整体提升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