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送健康科普”:义诊送健康 惠民暖人心

2021年03月06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文明素养,关爱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引导辖区居民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了“送健康科普”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内、外、妇、儿及中医、心电图、影像科等项目。活动现场,医疗专家组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断、中医号脉、现场测量血压、心电图和彩超等医疗服务,发放了疾病防治、健康教育、科普宣传资料,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活动期间,居民有序排队等待诊疗咨询,医疗专家组现场为大家解答各种疾病问题,同时为老年朋友进行心理疏导服务,医生们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为老年居民就身体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并结合他们生活习惯讲解如何调理和预防疾病知识,助老年朋友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诊疗服务和义诊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据悉,今后,狼城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继续采取多种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广泛宣传,精准施策,不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狼城岗镇的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李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