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021年03月06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迎接第111个“三八节”的到来,同时也为了丰富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5日,新郑市辛店镇妇联、工会联合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镇妇联主席姚小让对参加活动的职工进行了赛前动员,也为全镇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拔河、珠行万里、爱的魔力转圈圈、一圈到底四个精心设置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女职工的积极参与,部分热爱趣味运动的男同志也踊跃报了名,全镇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与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赛选手都兴致勃勃、斗志昂扬。拔河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拼劲实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珠行万里比赛中,圆球在球槽里飞速滚动,选手们快速接力奔跑;欢快的音乐声中,爱的魔力转圈圈比赛开始了,两人不停转圈将布条缠到队友身上;一圈到底比赛,呼啦圈在队员手臂、腿上快速传递,忽上忽下。

整个活动突出的是“趣味”和“运动”,旨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以及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辛店镇妇联主席姚小让、工会主席李建录共同为获胜者颁发了奖品。大家深感意犹未尽,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展示了他们拼搏奋进、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更提高了全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全镇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推动辛店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李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