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少先队迎接新队员入队

2021年03月06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深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3月5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组织开展了少先队入队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伴随着出旗曲响起,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大会由大队部辅导员王馨主持,20名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一年级学生叶紫涵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

大会表彰了2020-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优秀班集体”,校长张伟对少先队员进行鼓励和叮嘱。

据悉,此次活动为水沱寨社区学校少先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校的红领巾队伍,庄严的敬礼、响亮的宣誓、激情的发言彰显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勤奋好学的品格。(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