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林业巾帼心向党 携手‘犇’向新征程”

2021年03月06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含笑柳如烟,正是人间三月天。3月5日,中牟县林业局在人文路生态廊道举行了“林业巾帼心向党,携手‘犇’向新征程”主题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林业巾帼风貌。

2.5公里行程中,中牟县林业局党组成员高丽美及70余名女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前进。在行进过程中,大家谈笑风生,相互鼓励,轻盈的脚步留在美丽的生态廊道。当到达折返点领取林业标识后,每个人都自豪地拿着标识一起合影留念。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高丽美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了数字抱团趣味游戏,让大家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随后,多才多艺的女职工还献上了自编自导的舞蹈《中华全家福》以及充满活力的现代舞。

高丽美表示,中牟林业系统女职工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多年来,广大女同志紧紧围绕巾帼精神和“不怕吃苦、甘于奉献、顽强拼搏”的林业精神,为加快推动林业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此次健步走活动受到全局女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据悉,今后,中牟县林业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和快乐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建设贡献力量。(李讷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