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局到刁家乡调研学校基础建设及开学工作

2021年03月06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中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恩带领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到刁家乡对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刁家乡中心中学,王国恩查看了学校基建及开学工作,先后了解了户外场地的建设环境、教学楼和食堂。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初中校长刘永铭介绍了项目实施计划情况。

王国恩详细询问了学校生源、学生安全管理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学校环境卫生、教育教学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在谈到农村学校发展的前景时,王国恩表示要全力办好乡村初中教育,不能委屈一个乡村孩子。

目前学校基础设施还比较落后,计划为学校投入建设教学楼、餐厅、扩建运动场、风雨球场等场馆,不断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使基础设施更优化、更安全、更科学,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便捷和舒适的工作、学习的环境。

此外,王国恩还对学校提出希望,继续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并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

为了全面掌握和了解农村学校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王国恩一行还到刁家乡赵集小学检查了学校开学情况,重点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学校操场等硬件设施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王国恩在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即将规划建设的新教学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表达了县教育局对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

在刁家乡中心小学,王国恩检查了学校开学工作,并考察了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筹备情况。他认真听取了学校开学情况汇报,了解学校办学和师生发展所需,对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张莉 白延玲 马银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