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0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妇女代表以及各行政村妇女主任参加。

会上,狼城岗镇副科级干部刘海玲汇报了镇妇联2020年工作总结,对2021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镇长刘合栓宣读了表彰决定,隆重表彰了全镇2020年度涌现出的好媳妇、好婆婆、优秀妇女工作者。

狼城岗镇长胡何林表示,妇女是“半边天”。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狼城岗镇广大妇女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实现狼城岗镇“幸福村庄、幸福社区、幸福乡镇”这一目标,广大妇女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服务基层组织。

胡何林提出,认清形势,扮好角色。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开局之年,全镇妇女组织要认清形势,在干事创业中找准位置,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承担相应的职责,以求实创新的精神,推动全镇妇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状态良好,凝心聚力。要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高标准站位、全方位统筹,发挥妇女同胞的特点和优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主动学习,勤奋敬业。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时代,要抛弃“等靠要”消极思想,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苦学、勤学、认真学,促进综合素质提升。要发挥“识大体、顾全局”的优良传统,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将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将工作职责与家庭职责相结合,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妇女新风采。(张保真 周红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