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妇联走访慰问经八路街道贫困老人

2021年03月0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妇联副主席王晓、妇儿工委办主任程钰娇一行来到经八路街道经七路40号院对贫困女性许秀荣进行走访送上节日慰问。

76岁的许秀荣是一名独居老人,女儿平时不在身边生活。前段时间,老人在外出时摔伤,日常生活陷入了困境。在走访慰问中,王晓与许秀荣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恢复状况,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许秀荣老人生活方面的需求,表示可以为她提供理发等生活服务。慰问中,王晓为老人送上电火锅等慰问品。许秀荣非常高兴,对大家满满的关怀表示感谢。

王晓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许秀荣家庭的需求,多对接、多沟通,多为她办实事、解难题。社区书记韩璐表示,“辖区内空巢、失独、高龄独居的老人还有许多,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去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尽可能地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为老人安享晚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与帮助!”(赵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