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观看“两会”直播 凝聚振兴力量

2021年03月0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激励社区党员、志愿者勇担时代重任,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3月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活动中,社区党员、社工、志愿者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每到精彩处,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会议中提到了很多与农村息息相关的事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增收;扎实推进农村改革和乡村建设;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党员志愿者孟文玲观看“两会”直播后说:“看了两会直播以后,我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描绘的蓝图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先锋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志愿者白桂芬说:“报告中还提到了志愿者,我为我是一名社区志愿者感到骄傲。”

党员社工宋云佳说:“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今后我将立足岗位,不断努力,培育更多的社区社会组织,建立多支社区帮贫扶弱志愿服务队伍,让社区更美好,让家庭更幸福。”

据悉,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建引领下将不断发力,以(乡村)社区治理创新学院为抓手,不断培育社区组织,为社区志愿者赋权增能,激发社区志愿者主人翁意识,凝聚志愿力量,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赵亚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