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多彩活动为“女人节”增色添彩

2021年03月0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春风摇曳,温暖来袭,专属妇女姐妹的节日也将如期而至。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专家义诊、法律援助、插花品香、竞技游戏……你最想参加哪一个?

趣味运动精彩纷呈

“加油、加油!”民航路社区和新鑫花园社区开展的“展巾帼风采”活动上,抢凳子、踩你没商量、掂乒乓球及跳绳活动吸引了大家注目。这边欢声笑语那边岁月静好,协和城邦社区和名门世家社区的“美丽女人花”活动现场,大家尽情发挥艺术想象力与创造力,新鲜出炉的鲜花令人赏心悦目;康复社区的“三八”读书分享会一时间让未来路街道充盈着花香和书香......

法律宣讲护航权益

在银基花园社区和升龙社区活动现场,法律宣讲和金融知识宣讲同时开讲,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法律知识、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妇女儿童权益内容,让大家主动保护妇女儿童们的权益,并提高妇女们的维权意识。通过宣传维权渠道,让妇女们在受到伤害的第一时间,利用身边的维权渠道争取合法权益,切实提高维权能力。

义诊活动呵护健康

测血压血糖、听力检查、眼科检查、中医妇科坐诊、牙科......只见金色港湾社区义诊区排满了前来咨询的女性,20位医护人员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服务,并与前来就诊的女性进行面对面交流,其讲解常见肾脏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绽放她精彩,追梦新时代!走,快到未来路街道去参加活动去!(李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