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2021年03月0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8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成员集中观看以开封市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的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故事片《千顷澄碧的时代》,感受和学习兰考县“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及奋斗一线“扶贫人”的先进事迹。

影片深情呈现了在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以兰考县委书记张永和、副书记范中州、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各级干部和以芦靖生为代表的新一代干部群体,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团结带领贫困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用“产业扶贫”“技术扶贫”“金融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感人故事。


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表示,片名《千顷澄碧的时代》,出自习近平总书记《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结尾一句“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影片以在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攻坚实践为原型,深刻呈现了中国完成人类文明史上最大数字人群摆脱贫困的伟大壮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在脱贫攻坚中的工作,深刻体会和领悟“未来中国的千顷澄碧,有我的一份力量!”,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贡献力量。(王雅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