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市分行三项措施 打响国际业务“百日会战”

2021年03月0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2月10日省分行国际业务“百日会战”工作部署以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多措并举、迎难而上,全力冲刺目标任务。截至2月末,办理国际结算量1339.17万美元,完成任务的63.77%,结算量和任务完成率均位居全省农发行系统第一位。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该行高度重视国际业务发展,将国际业务“百日会战”与正在开展的“春蕾行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国际业务完善职能的作用。组织召开辖内国际业务推进会,深入探讨当前国际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和解决方案,捋顺思路、明确措施。下发《关于加快国际业务客户营销的通知》,要求各县行贯彻落实国际业务“全行办、一体化”的工作理念,形成全行上下整体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

挖掘客户,夯实基础。组织人员对全市进出口企业摸查排名,筛选潜力客户分配到县支行,要求各县行积极对接,利用农发行减免结算费用“窗口期”加大非贷客户营销。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结合“春蕾行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粮油全产业链、中长期项目拓展贷款客户,以本币带动外币发展。深入企业调研、宣传,锲而不舍、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赢得企业信任和支持。截至2月末,已成功营销3家企业,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基础进一步稳固。

考核奖惩,激发干劲。结合各县行实际情况,下达“百日会战”任务,按旬监测、通报完成情况。活动结束后,将在省分行奖励的基础上再拿出专项奖金同样予以奖励,并对“百日会战”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对目标完成率低的县行,由有关部门视具体情况启动效能督导。(郑琳  刘晓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