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03月08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3月6日,中牟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成果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晓亮、孙梅、李长松、张胜利、牛满仓、耿志国、任大同、乔琳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不断深化对学习运用党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标准、严把过程,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深悟透笃行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要求,始终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重要要求,持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落实进一步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的重要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宝贵历史经验的重要要求,有效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落实进一步发扬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以上率下。要突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党史观。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统筹结合。要创新方式方法,防止照本宣科。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