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圣景社区举办茶话会 相聚魅力三月畅谈幸福人生

2021年03月08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圣景社区举办了“相聚魅力三月,畅谈幸福人生”茶话会,辖区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及妇女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并献上精彩才艺表演。

圣景社区党支部书记葛廷霞向在座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社区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茶话会上,每人送出一句“暖心祝福”,表达了大家对自己的肯定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我们将持续组织巾帼妇女在楼院整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主动成为人居环境整治宣传的‘传声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助推器’。”辖区无主管楼院党组织书记严继爱表示。

妇女党员代表朱丽紧扣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方面,讲了取得的成绩、好的做法和新的措施,建议辖区广大女性积极投身社区治理,提供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作为、体现巾帼担当。

据悉,东风路街道圣景社区以此次茶话会为契机,以交流思想、沟通感情、收集社情民意为目的,有效发挥社区妇女精英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楼院管理、志愿服务、社区文化三大主题为民服务能力,为更好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奠定良好基础。(王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