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博路社区这场百家宴让邻里情更加温馨和睦

2021年03月08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文博路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家苑福云居物业、共驻共建单位的22名志愿者,在企业家苑开展了“迎三八 百家宴 共建邻里情”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居民们从家中端来自己精心烹制的菜肴,有喷香松软的红烧鱼块、入口即化的红烧肉、麻辣鲜香的辣子鸡等,各式各样的家常拿手菜摆满了餐桌,色香味俱全,让在场的参与者深感垂涎三尺。

活动中,“最佳菜肴”颁奖环节将气氛推至高潮。现场随机抽取10名评委组成菜肴评审团,逐一品尝所有菜品,评选出六位最佳菜肴并颁奖。获奖者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厨艺心得,进一步交流邻里情感。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正应了那句“邻里和谐一家亲,欢声笑语尝美食”。

据悉,近年来,在文博路社区、福云居物业公司和业委会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家苑很多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根本性解决,小区环境整洁、小区监控实现全覆盖、社区服务能力提升了,居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此次“迎三八、百家宴”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邻里情,同时也让整个社区变得更加温馨和睦。(刘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