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温县2021年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暨履职培训班圆满收官

2021年03月08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范莉萍 楚高锋)3月7日,温县2021年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暨履职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焦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步温县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业典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严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准确精辟的梳理概括,又有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对争做新时代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明确了规范要求,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展产业强支撑,完善服务强治理,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