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签名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08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任璐蝶)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的浓郁氛围,3月5日,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以“雷锋精神人人可学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签名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团干老师、青年志愿者、团员青年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郑重许下“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承诺。

多年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类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近万次,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课堂,送温暖、献爱心,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投身到乡村支教、关爱老人、关心留守儿童、扶老助残、帮困解难、应急救助、便民利民、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发展贡献着许职青年的青春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