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她】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信阳市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徒步大会

2021年03月08日11:29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巾帼出彩,盛世芳华。在阳光明媚的3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如今,各行各业的女性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自己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自我价值及中原更加出彩不懈奋斗着。她们,了不起!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女性特有的美丽和坚韧的品格,大河网联合信阳市政府网刊发“了不起的她”的系列故事。敬请关注。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杨霄  徐晓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来临之际,为凝聚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3月7日,信阳市妇联、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妇女徒步大会。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宣布徒步大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谨,市政府副市长杨淑萍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参与徒步活动,开幕启动仪式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主持。

严谨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组织开展妇女徒步大会,是展现广大妇女同胞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是实现与快乐相伴、与文明同行愿景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妇女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品德修养等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希望通过此次徒步大会,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随着出发号令的响起,来自市直单位女性代表、各体育协会成员代表300多人热情饱满地从南湾湖风景区金海维多利亚广场出发,途径贤隐寺、南湾林点到达望湖轩广场,全程6公里。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人人奋勇争先,个个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尽情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用激情和活力演绎运动精彩,用脚步“丈量”美好生活,充分展示了信阳市当代女性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