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2021年03月08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月初春暖还寒,丝条嫩柳吐芽欢。3月7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三八节主题活动。

“美好的生活越来越精彩,到处洋溢着幸福的色彩,歌声最嘹亮,心情最自在,红红的日子越来越豪迈……”伴随欢快的音乐,来自雁鸣湖镇东村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在绿博园景区内舞动起来,舞动的是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展现的是社区巾帼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路欢歌,一路风景,每到宜人处,志愿者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多美的景儿了,平时忙于工作,都没有感觉到春天已经来了,能有机会今天和姐妹们一起踏春,很是开心呀!”志愿者尚桂芳说道。

在“我的巾帼志愿故事分享”环节中,党员志愿者孟文玲说:“加入志愿者队伍学会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但是离优秀党员志愿者还有一些距离,以后的日子,我会努力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社区妇联主任白小红表示,“在镇党委和社区党支部的带领和支持下,我相信通过姐妹们的带动和影响,我们的巾帼志愿者队伍会越来越壮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们解放的道路……”志愿者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引得景区内的游客纷纷驻足,慷慨激昂的歌词催人奋进,歌声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深情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使巾帼志愿者愉悦了身心,让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和温暖,也激励了巾帼志愿者在广大妇女群体中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广大妇女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和谐社区贡献力量。(宋云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