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防办组织主题党日暨“三八”节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梅花盛开、绿意盎然,焦作市南水北调天河公园迎来了焦作市人防办3月份主题党日暨“三八”节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学习南水北调精神,推进人防事业发展”为主题,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妇女同志参观了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总干渠工程、南水北调天河公园和正在建设的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工程建设历程、倒虹吸工程、穿黄工程盾构机等情况介绍,感悟了“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感受了“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魅力。

本次活动使焦作人防办工作人员深刻学习了南水北调精神,并将其融入生活与工作中,日后将更加努力地在自己岗位上做好履职尽责,充分展现党员风范和巾帼风采,推动焦作市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刘志玲 宋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