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之“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任璐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根据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校团委组织优秀志愿者走进我校帮扶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开展“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学校青年志愿者代表、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文艺特长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三点整,由艺术设计学院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在豫剧《南阳关》中正式拉开帷幕,演员刚一上场,便赢得了乡亲们的热烈掌声。青春飞扬的舞蹈表演,宛转悠扬的古筝弹奏,经典流传的戏剧演出,演绎出了乡亲们的甜蜜生活,歌颂出新农村建设的新变化,描绘出新农村的新画卷,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和似火的激情点燃了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博得了乡亲们阵阵掌声和持久不断的喝彩声。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厚的爱,将演出推向高潮,志愿者们认真而精彩的表演得到了乡亲们的喜爱和肯定。

此次“文化下乡”文艺演出不仅表达了青年大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而且展现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大马镇朱店社区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学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践行文明行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要以更加出色的表演,贡献青春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