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2021年03月08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8日,迎着三月的春风,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副校长刘英杰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向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学习,踊跃参加“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在活动中追寻雷锋的足迹,感悟雷锋的品行,体验雷锋的心灵。

本次启动仪式以“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为主题,为系列学雷锋活动做好舆论宣传。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学习落实雷锋精神,以自己的言行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开展;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

启动仪式上,学生们重温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从优美的旋律中体会雷锋的榜样精神。刘英杰宣读了《刁家乡实验小学2021年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将“雷锋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

雷锋是我们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更是不朽的丰碑。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雷锋精神”将在每一个学生心里生根发芽,沐着春风,茁壮成长,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天天学雷锋,人人都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发扬光大,传承不息。(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