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多彩活动致礼心中的最美女神

2021年03月08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创新形式,组织各村、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她”致礼。

红宇春韵  赴花之约

3月5日,红宇社区开展了“红宇春韵  赴花之约”插花艺术活动。花艺老师为居民讲解了插花知识及技法,大家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整合造型、修剪花枝,将多种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小花篮。看着自己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喜悦的笑容。

走出去 请进来

3月7日,官渡社区创新活动方式,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2021年“最美家庭 好婆婆 好媳妇”表彰大会。活动改变了过去单一形式,以“走出去 请进来”的室外活动方式,吸引更多的人驻足观看,让辖区居民广泛知晓,有效调动辖区居民的积极性,让更多人的参与进来,真正做到了宣传入脑入心。

迎三八 百家宴 共建邻里情

3月7日,文博路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家苑福云居物业、共驻共建单位等22名志愿者,在企业家苑开展了“迎三八 百家宴 共建邻里情”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随机抽取10名评委组成评审团,逐一品尝所有菜品,评选出六位最佳菜肴并予以颁奖,气氛十分热烈。获奖者更是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厨艺,交流邻里情感。

先进表彰促和谐

3月7日,晨光社区举办了2021年“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亚娟、晨光社区党支部书记田恒悦、主任王国宝等为“好婆婆”臧国芳、“好媳妇”李聪等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相聚魅力三月 畅谈幸福人生

3月7日,圣景社区举办了“相聚魅力三月,畅谈幸福人生”“三八节”茶话会,辖区“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妇女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茶话会上,圣景社区书记葛廷霞向在座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社区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将持续组织巾帼妇女在楼院整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主动成为人居环境整治宣传的‘传声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助推器’。”辖区无主管楼院党组织书记严继爱表示。

你是我心中的最美女神

3月7日,泰安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县气象局开展第一届三八节“最美女神”表彰大会。东风路街道纪工委书记白国军、中牟县气象局副局长王永安、东风路街道副科级干部任文盛、泰安社区支部书记白延磊向“最美女神”颁发证书。

相约盛源,共度春风摇曳女神节

三月是春天的季节,更是畅谈理想的季节。3月8日,为迎接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盛源社区开展了以“相约盛源,共度春风摇曳女神节”为主题的联谊会,旨在让辖区企业妇女通过畅谈理想,树立起科学文明意识的生活理念,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业型新时代女性。

大家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和日常生活健康饮食、身体保健等知识,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企业“女神”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而且鼓舞了工作在企业一线的妇女职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据悉,东风路街道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活力,为提升街道各社区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效应。(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