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她】信阳市浉河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书画展

2021年03月08日15:00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巾帼出彩,盛世芳华。在阳光明媚的3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如今各行各业的女性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自己的才智与激情,为实现自我价值及中原更加出彩不懈奋斗着。她们,了不起!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女性特有的美丽和坚韧的品格,大河网联合信阳市政府网刊发“了不起的她”的系列故事。敬请关注。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董勇)3月8日上午,浉河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子书画小品邀请展”在信阳书画院举办。来自信阳市浉河区数百名各条战线的巾帼英雄们前来观展。

据了解,2020年以来,信阳市浉河区妇女工作得到全面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该区建立了区级“巧媳妇+”万人脱贫示范基地11个,申报市级“巧媳妇”基地5个,成功申报信阳刘丫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河南省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该区深化了各类创评活动,积极开展“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出区级最美家庭37户,推荐市级最美家庭8户,市级三八红旗集体3个,河南省巾帼文明岗1个。此外,浉河区还成功申报了该区浉河港镇郝家冲村为2018-2019年度河南省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村(社区)。

本次活动由浉河区妇联和区文联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书画作品展活动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更好”殷殷嘱托,集中展现“共建美丽浉河、共创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全市妇女书画艺术的普及与提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