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举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播健康理念,增强广大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在黄河路服装市场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面二孩政策、各项奖励扶助、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和健康知识,现场为目标对象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单、各项奖励扶助申请程序宣传册、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手册和计生药具等。引导广大妇女关注自身健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和家庭生活质量。

此次活动,免费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孕前优生检查单50份,手帕纸100多包、避孕药具100多盒,接受咨询服务80多人。

通过活动,不仅普及女性朋友妇科疾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优生优育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作用,而且得到辖区群众的踊跃参与,积极响应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王庆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