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农商银行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为了庆祝这一节日,3月8日上午,南召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到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南召县妇幼保健院是一家集妇科、产科、儿内科、小儿外科为一体的专科医院,女性员工占比超6成,各项工作出色地完成,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南召农商银行第三党支部书记宋婷婷致辞拉开帷幕,宋婷婷首先向县妇幼保健院全体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示妇幼保健院的女性职工做出了巾帼新表率,彰显了巾帼新担当,展示出巾帼新风采,是南召农商银行女性职工的学习榜样。随后,由南召农商银行党员干部代表向女职工献花,以此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整个活动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南召农商银行女性职工的精神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女性职工代表表示大家将积极向医护工作者学习,学习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出的勇敢无私、爱岗敬业精神,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李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