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体育运动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3月8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潘安湖公园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以潘安湖公园西门为起点,在醉人的春风里,在绿草萌青的湖畔,全体女职工昂首挺胸,步履轻盈矫健,一路欢声笑语,在潘安湖畔展现着“女神”的风采,用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中,有的人迈开步伐、健步如飞,有的人不紧不慢、享受春意,大家无不精神抖擞、热情洋溢。

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活跃了女干部职工们的文体生活,既增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更进一步凝神聚气,激发大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提升健康意识,勤于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各自岗位扎实工作,为中牟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朱景 王卫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