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繁花始盛开,绿博园里春意闹

2021年03月08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初入三月的绿博园,春柳扶堤、花香四溢,鲜花怒绽枝头,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繁花不易,憋了一年,盛开一季,在这春暖花开的好季节,不妨到绿博园来一场悠然惬意的旅行。

绿博园春季的美,是色彩斑斓的,是层次分明的,是更迭不断的。跨进三月的绿博园,你便跨进了一个繁花似锦的乐园。现阶段,绿博园内迎春、连翘、美人梅、玉兰花、杏花、紫叶李等多种花卉错落有致地开放着,或含苞待放、或妖艳欲滴,十分美丽。

目前,园区大面积盛开的便是美人梅和紫叶李。一片片的紫叶李花盛开,如云似雾。亮丽的白花点点镶嵌在紫色的叶片间,白影舒卷,飘风忽举,空气里弥漫着缕缕芬芳。盛放的美人梅,比一般的梅花花朵更密集,衬着绿博园春日的水景,相当漂亮。花色深粉至淡紫红、重瓣,层层疏叠,瓣边起伏飞舞,婆娑多姿,远远望去,如同一片灿烂的粉色云霞。美人梅的观赏地点主要集中在北门赏花区和豫华园。

每年初春随着梅花的绽放,郑州绿博园景区就拉开百花闹春的序幕,而随着气温的逐渐走高,桃花、樱花、海棠、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花卉相继开放,一场花的盛宴将持续到5月份。

感受大自然气息,体验天然氧吧;感受郊游乐趣,享受春意盎然!郑州绿博园邀您尽情畅玩春天!(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