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送健康科普”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公园

2021年03月09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由中牟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中牟县“送健康科普”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在潘安公园举行。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以及青年路、东风路、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开展了“送健康科普”义诊和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医疗专家为群众免费义诊。咨询台前,医务人员细致为群众进行健康知识解答,回答群众的有关咨询,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

在宣传台前,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卫生健康知识、科技知识、科普知识、爱国卫生知识、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知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以及环境保护知识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义诊台前,一位老大爷为了感谢医院的数次救命之恩,即兴为医务人员和群众拉起了自己最擅长的二胡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全县各乡镇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健康科普”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把健康科普及时送给广大群众,受到群众的欢迎。(牟卫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