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巾帼奉献新时代 砥砺奋进勇担当

2021年03月09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调动辖区居民群众在社区人居环境改善、精神文明创建、居民素质提升、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等方面的感染力和积极性,3月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了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三八红旗手、“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最美女神”表彰评选活动。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生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邻里家庭和睦、妇女工作等方面,对表现突出的郭庄村等4个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唐红琴等4名三八红旗手、潘纪荣等4名优秀妇女工作者进行了命名表彰。对评选出的王琳等46名“好媳妇”、王玉兰等44名“好婆婆”、边书梅等28户“最美家庭”进行了上门表彰,现场发放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代表街道和办事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辖区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并希望她们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巾帼半边天的作用,担起工作和家庭责任。

据悉,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发动辖区妇女居民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改善、基层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为树立“文明东风”新形象,促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吴松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